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纳税服务有温度

省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网上办税24小时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 苗嘉诚)“万万没想到现在税务大厅服务这么周到、办税这么快捷,原本几天才能办好的房产交易过户手续,现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太感激你们了,为税务网络办税点赞!”日前,专程给西安市第二税务分局的殷小波、董茜云送来锦旗的纳税人杨晶晶激动地告诉记者。

  “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购房是人生大事。我想着需要排队等号,人多一天办理不完。没想到,大厅的税务干部热情地现场手把手耐心指导,在新上线的手机版不动产交易办税功能中,办理房产交易申报缴税仅需要几分钟时间,让我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服务温度,网络办税的快捷便利!”杨晶晶切身体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办理房屋缴税过户手续的便利。

  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处长宋晓亮介绍:“纳税人进行房产交易可通过陕西税务电子税务局PC端或者微信公众号申报缴税,经过在线身份实名认证、房产信息核对、婚姻状况校验、房屋套数比对等环节,充分利用部门信息共享数据,实现纳税申报免填单、税款缴纳手机付,电子完税凭证随时下载打印的功能。纳税人可在3分钟之内完成申报、缴税、打印完税凭证等所有税务业务,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缴税方法。”

  据了解,今年8月我省税务部门在西安市率先上线不动产交易网上办税业务,其他地市分批上线,计划今年年底前全省范围实现不动产交易涉税业务可以直接通过电脑端电子税务局、手机微信等途径直接缴税,不用排队等号、不用跑路复印资料,真正实现“房产交易办税24小时不打烊”。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安康金融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省质检院~~~
安康汉滨区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
~~~
~~~留抵退税为西咸新区新能源企业解忧
~~~省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网上办税24小时不打烊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专 版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B01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B02版:三秦学生记者·记忆
   第B03版:三秦学生记者·心得
   第B04版:三秦学生记者·培训
   第B05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B06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7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8版:三秦学生记者·读图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挑选业务骨干担任企业顾问
10吨化肥赠乡亲 助力脱贫解难题
签约金额达2140余万元
省总工会将向职工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
“减的力度让人没想到!”
纳税服务有温度
税务“加减”法 助力家具业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