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市“血液透析”第二批专项检查启动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近日,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血液透析”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专项工作计划,西安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血液透析”第一批专项检查情况交流会。

  首批专项检查工作为期6天,检查组对西安市12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血液透析”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涉及面广,业务性强、工作难度大。会上,碑林区、长安区等6个区县检查组组长从检查准备、检查实施、发现问题、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第二批西安市“血液透析”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切实维护好广大参保人看病就医的“钱袋子”,保护好群众的“救命钱”,确保“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当前第二批涉及10家定点医疗机构 “血液透析”专项检查工作正在分组推进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时事新闻
今天 西安等雪来
西安市“血液透析”第二批专项检查启动
113路公交明日开通 线路设置站点11个
公交保修员上线路检查 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210国道长安山区段临时交通管制
让乘客有更多服务选项
澄城县财政局累计投入涉农资金12.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