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宸亿隆:优惠续享至月底

  近期,不少市民有换新家的打算,但元旦家装盛宴已过,很多人可能错过了。没关系,新年的第一个月,宸亿隆家居将元旦优惠政策重新调整延续至本月底,惊喜大礼、材料升级、金牌服务…… 宸亿隆以崭新的姿态作为开篇,携诚意与钜惠喜迎2021年, 继续为古城万千家庭打造安心的家居环境。

  活动期间,到店即可领取新春大礼包伴手礼1份,签单客户还可获得调味品大礼包1份、茶吧机1台。另外还推出了软装配饰放价专场福利,如到店购买家具,满2万元即可领取茶吧机1台加送12米窗帘、满3万元即可领取茶吧机1台加送18米窗帘、满4万元即可领取茶吧机1台加送18米窗帘及1.8米品牌床垫一张,赠送部分及特价促销产品除外。活动期间,主材辅材同时升级,加680元升级拉菲尼智能马桶;乳胶漆升级服务,立邦升级三棵树环保水性漆;水管升级服务,伟星PPR水管升级为德国凯弗森水管;电线升级服务,津成多股软线升级为欧标普洛戈多股软线等。

  为回馈新老客户,活动期间签订装修,可享全案实体设计费原80元/平方米,现10元/平方米,让客户拥有性价比最高的家装品质。

  宸亿隆装饰有限公司是专注家居环保整装的大型装饰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全面降低百姓居家装饰费用,为客户提供轻松无忧的居家装饰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装修设计、装修施工、装修建材、家具软配、净水新风、智能家居”等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家居生产服务平台,实现客户轻松家装,拎包入住的居家梦想。

  公司拥有国家建筑装饰二级资质,是西安市装饰协会副会长企业,2017年荣获全国装企“施工金钻奖”,连续十年获得西安施工比武“钟楼杯”。 从布局方面看,能满足不同人群装修需要;从质量方面看,宸亿隆严格把关,坚守品质;从实力方面看,只跟大品牌合作,让客户售后无忧。

  本报记者 刘姝 罗雯雯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社会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经济广角
   第A08版:三秦城事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法治之眼
   第A11版:三秦文博
   第A12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油田勘探“顺手牵龙”
2020年天地源销售额首破百亿
西咸新区部署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
联想计划在上证科创板上市
欧圣:多重活动怎能错过
宸亿隆:优惠续享至月底
陕历博和兵马俑“最受亲子家庭欢迎”
安康首家“水滴大病救助服务站”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