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今明我省局地有大到暴雪

    本报讯(记者 陶颖)2月22日,降水降温消息发布,23日,走在西安街头明显感觉到风大了、云多了,阳光也变得“温柔”了。降水将至,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气温下降,注意保暖。

  据预报,西安24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3~7℃;24日晚到25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雪,2~8℃;26日:阴天转多云,2~12℃;27日:阴天间多云,3~14℃;28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雪,3~9℃;3月1日,小雨转多云,6~9℃;2日,阴天转多云,6~11℃。

  23日9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报告: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4-28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及降温天气过程,累积降水量:陕北8-10毫米,关中15-30毫米,陕南20-50毫米。其中24-25日陕北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小到中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中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全省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8~10℃,关中南部局地下降12℃,陕南下降4~6℃。26日陕南维持小雨天气,陕北、关中云量较多。27日陕北大部、关中北部伴有5-6级偏南风。27-28日陕北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到中雨,秦岭山区有大到暴雪。2月28日-3月1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3月2日凌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
~~~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地砖残破不堪 盲道布满“陷阱”~~~
教育部介绍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长沙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
我省公布义务教育学校课程与教学管理指南~~~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今日看点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965369热线实录
   第A06版:文化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明举行
把春天画下来
2021年陕西将录用公务员6000名
今明我省局地有大到暴雪
车站装修设计方案邀你投票
我省2单位1人获殊荣
建工路人行道变“坎坷路”
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涉事司机被刑拘
不得布置重复性和惩罚性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