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今年我省将录用公务员6000名

    本报讯(记者 文晨)日前,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000名。

  报考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至2003年3月1日期间出生);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其中,报考人民警察职位须符合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和体检特殊标准;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即日起,报考者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查询陕西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信息。

  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1日8时至3月6日18时。网上报名系统将于3月1日8时至3月5日18时实时显示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与录用计划的比例区间,便于报考人员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报职位。将在全省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3月27日统一进行公共科目笔试,28日进行公安类专业科目考试。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省2单位1人获殊荣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
~~~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原因查明~~~
1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今年西安企业开办再提速~~~
女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今日看点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965369热线实录
   第A06版:文化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明举行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加快培养农业生产经营人才
今年我省将录用公务员6000名
栖霞市原市委书记、原市长被立案侦查
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0.4%
推动实现“3个小时”办结
涉事司机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