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汉台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自汉台区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组建后,该局立足改革发展大局,严格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的应急管理工作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任务,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该局牢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时期应急管理部门准军事化管理为要求,强学习、严规范、建制度。牢抓全区森林防火防汛、防灾救灾工作,至2020年实现了连续32个无森林火灾年,顺利度过了8次强降雨的连续考验,申请投资1000万元的汉台区应急救援仓库开工建设,32人的危化品应急救援专职队伍和20人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组建完成,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了双下降,分别下降25%和50%,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支讲政治、懂业务、敢担当且充满活力的汉台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展现出新作为,为建设陕西强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着力量。            刘涛  陈立英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今日看点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965369热线实录
   第A06版:文化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出行驾车注意安全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车站装修设计方案邀你投票
我省将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西安多场招聘活动等你来
今明我省局地有大到暴雪
税务检查证遗失公告
汉台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