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百度1月至2月打击有害信息128亿余条

  本报讯(记者 王媚)4月7日,记者从百度获悉,百度1月至2月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击淫秽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共128.4亿余条。在网络营销方面,共拒绝违规医疗广告690万余条、不合规广告数量3300万余条。此外,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在此期间内共受理网民相关投诉3411起,其中2041起达成和解,39起通过保障计划进行赔付。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将持续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挖掘、人工巡查、受理第三方举报等多项举措打击有害信息,并定期对外公布平台的打击数据和专项行动。同时,用户在使用百度产品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任何非法、虚假和有害信息,都可以通过百度举报中心http://jubao.baidu.com进行举报,百度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理,维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市井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文博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品牌魅力绽放成都“春糖”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正式开工
百度1月至2月打击有害信息128亿余条
西安高新区:全民动手“洗刷刷”
陕西电信全力保运行
优信“超级大卖场”入驻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