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岚皋新旅游”座谈会在安康瀛湖举行 2019年12月28日  

会议现场

  近日,由陕文投安文旅主办,安康岚皋全胜寨景区协办的“助力岚皋新旅游 建设人文全胜寨”座谈会在安康瀛湖举行。20余名省内外知名作家、书画家、企业家等齐聚瀛湖,共话全胜寨战略品牌、文化传承。古寨沧桑,正义之师,千古奇观,常胜之寨。座谈会上,各位媒体代表及作家、书画家、养生专家畅所欲言,对全胜寨景区的建设及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全胜寨是中国近代历史、政治、经济社会的一个缩影;它既是军事教科书,又是建筑史上的奇观;更是中国近代史社会生活的档案馆。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用书画、摄影、诗歌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全胜寨的赞美与眷恋。陕西书画家向瀛湖景区和全胜寨景区赠送了他们的书画作品,表达对瀛湖美景的赞美及全胜寨未来发展的畅想。最后,全胜寨旅游公司董事长葛贤存表示,他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前行,为岚皋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媒体及全国知名网络大V的宣传,仅一天的浏览量达千万以上。   

  文/图 王转 本报记者 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