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明后又有雨 本周后期晴好

昨天,不少市民在渭河湿地公园里享受阳光。 本报记者 陈飞波摄
昨日,在渭河湿地公园里,不少市民在草地上搭起帐篷,铺上毯子,沐浴暖阳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周末,牵一缕阳光,温暖深秋的午后。今天,天气晴好,不过,明后两天老天又变脸,雨水相伴,而到了本周后期,天气转好。气象专家提醒,季节转换时,天气忽冷忽热,容易引发感冒,一定要看天穿衣。

  周末打卡古城最美秋色

  一入秋,西安就变成了长安,深秋美景上线,很多市民外出打卡古城最美秋色。早晨,慢慢地从环城公园穿过,草尖的露水,仿佛在诉说着动听的故事。午后,阳光暖暖,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内,金黄的银杏,美得让人目不暇接。傍晚,夕阳倒映在护城河中,格外美丽。街头的栗子散发出甜香,十分诱人。

  昨日早晨天气寒冷,午后西安最高温又升到20℃以上,不少人走出家门享受难得的好天气。带着家人去秦岭游玩的刘先生说,午后阳光明媚,走在两侧是金黄落叶的路上,好似铺上了金黄地毯一样,心情十分愉悦。“阳光洒下来,校园内的小路上,一片金黄,特别美!”大学生小李说,打卡最美秋色,不用出门,美丽就在身边。牵一缕阳光,温暖深秋的午后。

  明后有雨 本周后期晴好

  省气象台数据显示,11月2日7时-3日7时,全省共4个区县235个监测站出现降水,其中1站中雨,其余小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2.2℃。此外,全省共52个区县出现能见度100~900米的大雾或浓雾;渭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3期,榆林、咸阳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8期。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持续晴好,明后天有雨,本周后期多云间晴天为主。4日:全省晴天转多云;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汉中西部、宝鸡南部局地有中雨;7日:全省阴转多云;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9日:全省阴间多云;10-12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受西北气流影响,4日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6日随着西风槽东移,天空云量增多,有小雨天气。西安今天白天晴间多云,7℃~17℃;今晚到5日多云转阴天,7℃~14℃;6日阴天有小雨,9℃~12℃。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忽冷忽热容易引起感冒,请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本报记者 姬娜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印发~~~
盘点前三季度陕西经济~~~
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
~~~近八成网友认为乘客不拒绝不投诉也属违约
物业费怎么收怎么花~~~
~~~
~~~填补17年该领域无新药上市的空白
~~~“陕西汽车行业不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 读者可拨打029—965369、82267165反映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三秦财富
   第A08版:三秦财富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财税建设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看看各地市经济实力谁最强
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朋友圈文案代写竟成“产业链”
打顺风车被要求线下交易
这个小区有一本明白账
明后又有雨 本周后期晴好
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原创新药获批上市
汽车有问题 快给本报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