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母女遇车祸 民警忙送医

民警抱起受伤女童准备送往医院
  本报铜川讯( 崔英海 记者 王锋)11月28日早上,在铜川新区街头上演暖心一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及时出手救助伤者,受到周围群众称赞。

  当日早7时50分许,在铜川新区咸丰路与铁诺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的出租车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母女二人受伤。当时,正在巡逻的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魏恒光与民警发现后,立即下车查看,只见受伤女士躺在地上,女童脚部受伤。此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车流量大并有拥堵,多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为缩短救援时间,减少伤者痛苦,魏队长立即打电话通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处警,并将受伤女童抱起,和民警一起将受伤女士扶上警车,送往就近的孙思邈中医医院。到达医院后,帮其挂号就医并联系女士家人。由于抢救及时,母女二人转危为安。目前,骑车女士软组织挫伤,女童右脚面拉伤,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据悉,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魏恒光曾被评为第一届“铜川好人”。在日常工作中,魏恒光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经常做好人好事,树立了一心为民好民警的形象。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聚焦
   第A11版:经济·聚焦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产业经济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多个“贵族药”变“平民药”
母女遇车祸 民警忙送医
第九届陕粤港澳活动周12月2日至6日举行
7913人纳入低保等社会救助范围
银西高铁陕西段开始全线铺轨
广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