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贝仓启动“百万掌柜计划”

  本报讯(记者 任荣 魏彤)1月4日,贝贝集团旗下品牌特卖平台贝仓在杭州召开2020贝仓领袖盛典,并在会上启动“百万掌柜计划”,表示到2020年底,贝仓将孵化出100个累计收入超100万的贝仓掌柜。

  贝仓正式上线7个月以来,已引入了超过3500个品牌。同时贝仓还为个体零售者提供开店工具、社群管理、售后服务等创业解决方案;此外,针对传统电商个体创业者的痛点,贝仓还为线上零售者提供一件代发、7天无理由退货、正品保证等服务,并特别为实体店主提供45天无忧退货服务,解决小B创业者“卖货赚钱”的后顾之忧。

  在此次大会上,贝仓不仅推出了“百万掌柜计划”,还通过“品牌升级”“体验升级”和“体验官计划”等多项举措全面升级掌柜赋能计划。

  贝贝集团董事长张良伦则透露说,在社交零售从社交时代进入零售时代,私域流量与公域流量融合的当下,创立不足一年的贝仓与贝店、贝省成为贝贝集团的三驾马车,未来贝贝集团计划依托贝仓,搭建更多赋能B端创业者的平台。

  作为一家社交供应链公司,2020年,贝仓将整合全渠道品牌供应链,针对小B零售者,着力打造共享供应链,为小B创业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并通过中心化的仓储式供应链输出,持续为个体零售者赋能。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 题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今日看点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三秦财富
   第A11版:新闻调查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财税建设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填补国内煤炭行业 智能化无人开采空白
昆仑公司举行 职工接待日活动
贝仓启动“百万掌柜计划”
获评“西咸新区 十大质量标杆企业”
天天拍车发布2019年度报告
陕投集团发布“君子文化”成果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