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陕西15户家庭入选

  本报讯(记者 王嘉)5月15日,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陕西省共有15户家庭入选。

  活动是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一项群众性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常态化开展寻找活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目前全国已寻找推荐出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科学教子、绿色环保、移风易俗、清正廉洁等各类最美家庭382.3万户。

  此次揭晓的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既有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公安干警家庭,也有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社区志愿服务、后勤服务、科研攻关、复工复产等各类家庭典型。

  我省王敏娜家庭、郭建军家庭、杜宝玲家庭、何宝明家庭、李霞家庭、杨竹芳家庭、王丽娜家庭、杜粉静家庭、王小康家庭、云英娟家庭、梁利华家庭、张建华家庭、乔鑫家庭、黄晓春家庭、阴媛媛家庭共1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 题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帅作文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危房改造暖群众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 四次会议今天开幕
骑电动自行车须戴上头盔
陕西15户家庭入选
珠峰高程测量 移动5G保障数据传输
问题电缆公司负责人被判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