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致敬身边的“抗疫英雄”

100张“最美战疫面孔”照片公布

  本报讯(陈昭妤 记者 姬娜)5月15日,100张戴口罩的“最美战疫面孔”照片名单公布,入围照片将被制作成精美纪念品送达“抗疫英雄”本人手中,同时,秦闻APP、三秦网对我们身边的“抗疫英雄”的照片和事迹进行巡展。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20届陕西520公益季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最终,从报名参加的1000多张戴口罩的照片中选出100张“最美战疫面孔”照片;二是“你奉献的身影真帅”,寻找陕西公益xin力量,评选陕西十大公益大使,每人奖励1000元,评选陕西十佳公益团队,每队奖励2000元,评选50位陕西优秀志愿者;三是“你朴实的笑容真暖”——公益扶贫直播。今天起,各项获奖名单将陆续公布。

  “最美抗疫面孔”是:施秉银、马现仓、罗花南、韩静、张振斌、郭楠、程从军、刘建贵、张铁柱、巩坤、李舒扬、李苏敏、田洁、肖飞琼、张东峰、许建莉、周勇、陈娜、徐永辉、王景涛、杨凯、申康、张红喜、吴宇翔、康富国、赵楠、李军锋、闫小娟、程保荣、王晶、桓纹纹、付淑英、邱华、凌俊霞、董晓亮、乔建利、许艳丽、同建旗、汪前钊、贺冠元、彭刚军、周谦、千俊勃、徐爱霞、崔洁、韩宗央、王飞战、郭颖华、王莉君、黄淼、徐天天、王静、李婷、马若妍、刘新峰、王养维、蒋宏涛、张学鹏、刘静怡、金转宁、田宏英、张炜杰、郭蕾、李飞、井羽绒、刘航、罗小红、王武、李杭、徐杰敏、朱迎波、高永宁、腊林涛、胡江艳、何科伟、南雁、黄西有、黄哲、张芳芳、魏永钊、管存祥、刘燕、高小君、张航行、闵哲、蒋科锋、云岁军、胡帅帅、付继高、李厅、谷盟、娄菲、冯佳鑫、郝世玲、王梅、刘胜妮、阎苏越、郝艳荣、黄利、刘英杰(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详情请在微信公众号上搜公益记者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下方菜单——公益季了解。咨询电话:029-965369/82243110。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 题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帅作文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安全防范进社区 民警教你守好钱袋子
明年底西安市城市社区 100%建成“宜居社区”
西安招聘中小学教师 笔试24日举行
今年高考体检 不晚于6月25日
100张“最美战疫面孔”照片公布
丰巢道歉 延长免费保管时长
周末气温升高 外出注意防晒
解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