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双龙煤业红色七月活动丰富多彩

  7月份以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以“红色七月”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积极贡献。

  该矿围绕公司“党建+3+X”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带头作用,使党建工作转化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利用延安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开展“微党课”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讲党史、讲廉洁、讲安全、讲奉献。矿党委于“7·1”组织全体党员赴吴起革命旧址和胜利山革命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矿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思想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            彭兴仓 李雨倩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经济广角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文体新闻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多部门联合整治共享单车乱象
双龙煤业红色七月活动丰富多彩
西安阎良 水蜜桃映红百姓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