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夜市摆进停车场 业主烦恼一连串

餐厅将桌椅摆放在停车场内
  闻着汽车尾气,在密集的车流中吃饭,难道不危险吗?入夏以来,在西安凤城八路的海荣盐东社区,只要天气晴朗,每到夜晚就会有餐厅出店经营,而更令人惊叹的是,有的餐厅将座椅摆放在门外停车场的车位上,旁边车流穿梭,场面不仅惊心动魄,还给社区业主带来了一连串烦恼。

  海荣盐东社区地处繁华路段,从今年5月份之后,随着天气渐渐转热,临街的很多商户,就有了出店经营的行为,其中一家经营烧烤海鲜大排档的餐厅更是将餐桌椅摆放在门口的停车场内。

  “自从楼下的餐厅出店经营后,楼上住户的正常生活被彻底打乱了。”居住在楼上的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每到晚上,楼下喝酒吃饭的餐客,都会发出很大的噪音,有划拳声,有聊天声,常常持续到凌晨2点以后。“前段时间女儿中考,以及自身睡眠质量不高,严重影响到了生活和休息。”7月29日晚9时许,记者来到海荣盐东社区,看到这里出店经营的情况较为严重,其中一家经营烧烤海鲜大排档的餐厅将餐桌椅摆放在门口停车场的车位上,约有20张餐桌占据了10个停车位,餐桌周边不时地经过车辆。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有业主给城管部门投诉,但效果不佳,状况依旧。这些商户完全可以在店内经营,没有必要将桌椅摆放在停车场内,这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7月30日,记者联系到该社区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收到来自业主的反映,也协调过,但效果并不明显。当日下午,记者了解到,辖区城管执法局已经去过海荣盐东社区,会对出摊扰民、包括共享单车停放等问题进行查处。

  文/图 本报记者 谢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经济广角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文体新闻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夜市摆进停车场 业主烦恼一连串
恶势力犯罪团伙获刑 其中14人均为90后
西安的哥自制视频实地“教学”
天气炎热 预防传染病莫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