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9月16日,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宝鸡筹委会成员单位、市县(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及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来自重庆、四川、甘肃、陕西等地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为“九艺节”各分会场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九艺节”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最美志愿者。

  陈梦榆表示,陕西省艺术节为推进艺术精品生产、培养艺术新人、繁荣和发展艺术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和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在宝鸡市举办,这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宝鸡市的信任,全省上下都以极其期待的目光注视着宝鸡。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宝鸡市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为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陕西省艺术节是陕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于2020年10月15日在宝鸡开幕。当天倒计时启动仪式的举办,也标志着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新建的宝鸡大剧院、千阳大剧院、宝鸡美术馆,改造的宝鸡工人文化宫等7个场馆已经陆续投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第三届“丝路欢歌 丝路欢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在广场上与观众见面,精选的多个优秀群众文艺节目把欢声笑语带给了众多现场观众。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夺取双胜利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经济广角
   第A10版:法治之眼
   第A11版:三秦文博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业委会管小区责权谁来监管
别让老年人成数字生活“局外人”
34.51万群众实现从“饮水难”到“饮水甜”
针对扬尘污染等问题 城管约谈部分施工企业
西安公布4699家合格“小饭桌”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
广 告
太凤高速下月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