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激烈角逐 以球会友

“国花瓷·青韵杯”羽毛球赛西安赛区首场昨开赛 本报记者 李宗华 摄

  继渭南、宝鸡、汉中之后,9月26日,“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迎来西安赛区首场赛事。400多名参赛选手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对于他们来说,赛场上的友谊相比于比赛名次要重要得多。

  轻快的脚步在地面上跃动着,胳膊用力挥舞球拍,时而轻挑、时而重扣,羽毛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场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9月26日,这样的一幕在西安高新区的导航羽毛球馆中上演。在“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西安赛区首场赛事上,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观众和队友的心好像空中的羽毛球一样飞舞跳动着,紧张激烈的角逐接连上演。

  国花瓷队的王小锋和杨军胜均已年近半百,用他们的话来说,两个老伙计能在赛场上发挥余热,让他们很高兴,羽毛球这项运动见证了二人的友谊。“我们都是白酒经销商,在生意上结识后,发现大家有相同的爱好,就是打羽毛球,我们在一起打球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这次组合参加‘男双’项目,名次不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杨军胜说。

  今年22岁的管蕾蕾是华山生态水泥队的参赛队员,别看她年纪小,在其他参赛者眼中,她可是这次比赛的种子选手。因为接受过专业羽毛球训练,管蕾蕾在赛场上打起球来显得得心应手,但她丝毫没有自满,她说参加此次比赛自己并不看重名次,反倒是能在赛场上结交到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对于她来说更为宝贵。

  “我们今天一共有10名队员参加比赛,前三场均取得了胜利,大家在赛场上斗志昂扬。”迈朴资本队的队长如是说。队员们表示,他们都是工作上的同事,此次参加比赛,一来丰富了工作以外的生活,二来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赛场上大家通力合作,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团队凝聚力。

  “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西安赛区首场赛事得到了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娃哈哈的赞助。大赛吸引了包括国花瓷队、华山生态水泥队、迈朴资本队在内的25个团队参赛,加上个人参赛选手,共计有400余人在赛场上激烈角逐,赛事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团队五个项目进行。

  据悉,此次大赛西安赛区除了9月26日的首场比赛外,10月17日、10月18日,还将有两场精彩的比赛在西安打响,每场比赛取各项目前六名进入决赛,西安赛区决赛将于10月24日举行。

  本报记者 白圩珑 李宗华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
~~~野外朱鹮种群数量及分布范围继续扩大
~~~
8路、169路、171路、242路~~~
致敬这些平凡又伟大的身影~~~
~~~
~~~
碑林区“人才夜市”招聘会启动~~~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今日看点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三秦城事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新闻调查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坚持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大兴“开门办报”之风
秦岭北麓 放飞朱鹮
省民政厅20个关键环节 规范社会救助
这4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感谢有你 逆行者!
激烈角逐 以球会友
我省拟认定第三批 83名中小学教学名师
逛着夜市找工作 优质岗位上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