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钱包落公交上 幸被司机捡获

  本报讯(记者 陶颖)驾车驶入场站,检查车辆时,205路171056号驾驶员盛佳豪在车内发现一个褐色钱包,当晚,失主来到场站,领回钱包。

  10月15日20时许,盛佳豪驾驶公交车驶入南三环公交场站,当时天色已晚,在车内进行检查时,借着微弱的灯光,他看到后方车门附近一座位下有一个褐色钱包。“钱包里装有6300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由于我下一趟发车时间就要到了,便将钱包交到了调度站。” 盛佳豪说。

  很快,调度站接到了失主电话。16日下午,失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一下车就发现钱包落在了车上,查询拨打了西安公交集团电话,说明情况后对方给了他205路公交调度站电话,很快就联系到了。随后,刘先生前往调度站,领回了钱包。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榆林纵览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时事新闻
考生可申请多所学校
西安近期多云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雁归西安”助11.87万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钱包落公交上 幸被司机捡获
驾驶员用心服务 乘客送锦旗感谢
陕西高速公路服务区可否成为小城镇发展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