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35路公交司机邀老年乘客一起过重阳

    “打竹板,听我言,今天来把老人谈。敬老爱老品德好,中华传统不能少。”一阵清脆的快板声响起,过往行人不由停下脚步,将目光聚集在一位身着公交制服的表演者身上。

  10月24日上午,235路在东门站点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多才多艺的公交驾驶员们准备了快板《敬老爱老》、歌曲《夕阳红》、萨克斯演奏《回家》三个节目,在站点邀请老年乘客一起过重阳。

  两天前,在“浓情敬老 守护夕阳”2020陕西敬老月主题晚会上,235路作为全省第三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被表彰。为了强化职工敬老爱老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235路专门设立了“敬老爱老优质服务示范岗”,分别是高星级驾驶员唐学军、杜朝辉、张小军、庞军龙、全卫武和李佳俊。他们将以点带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调动线路驾驶员的工作热情,为更多的老年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建和谐车厢。

  本报记者 陶颖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广 告
   第A05版:榆林纵览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民生新闻
78岁女儿用行动诠释孝道
碑林举办重阳慰问活动
纺织城客运站开通无健康码绿色通道
235路公交司机邀老年乘客一起过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