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上市、拟上市企业及科创型企业

将获金融倾斜支持

  近日,农行陕西省分行以“陕西飞龙,众企腾飞”为主题在西安举办了“飞龙计划”品牌发布会暨“西安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该行将为上市、拟上市企业及科创型企业提供更加品牌化、创新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企业在资本加速改革浪潮中实现更大作为。

  此次活动的举办,代表了农业银行金融资源对上市、拟上市及科创类企业的倾斜支持。其中飞龙计划品牌的发布,拓宽了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与农行合作的范围,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农行陕西分行打造的品牌化、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创新式的差异化投贷联动服务与独特的独角兽含权贷模式,为拟上市企业引入了农银系资本背书,缓解了中小微上市企业“信息不对称”困境。

  西安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农银系资本设立的科创类基金引流西安科创类企业一个源头。以农银资本注资西科控股为例,大量陕西、西安的中小型科创类企业将得到金融资源的灌溉,感受普惠式金融服务体验,缓解了中小型科创企业常见的抵押难、担保难、融资难等问题,解决了科创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融资痛点和难点。

  飞龙计划品牌发布,农业银行真正参与到了上市企业及科创企业的发展中,帮助上市企业实现腾飞,伴随科创企业实现成长,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复工复产,落实了中央“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

  下一步,农行陕西省分行将紧抓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的发展机遇,携手各家上市、拟上市及科创类企业,通过各类创新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力争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本报记者 张翌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三秦财富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保险姓保 点赞“大爱”
民生银行西安雁翔路支行开业
将获金融倾斜支持
全国14个地区开通云闪付APP
消费结构性特征明显 具备孕育消费牛股土壤
农发行2000万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光大云缴费移动端客户突破3000万
网罗科创板与创业板新品基金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