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红围脖”温暖山区娃

  本报宝鸡讯(韩恩强 记者 董毅)10月29日,宝鸡文理学院院长郭霄鹏带领1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长途跋涉,来到秦岭腹地的太白县黄柏塬镇中心小学,开展“双百工程”“红围脖 暖冬行”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山区留守贫困孩子们的心坎上,受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和夸赞。

  寒冬即将来临,宝鸡文理学院扶贫办、团委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发起了“双百工程”“红围脖 暖冬行”活动。他们在校园摆摊设点,进行宣传并免费发放毛线。大学生自愿参与,纷纷利用课余时间,亲手编织红围脖、手套,为山区留守贫困孩子送去关爱与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力量。短短几天时间,就收集了300多条(双)红围脖、手套。同学们还在每一条红围脖和手套上都钉上一张爱心卡片,上面写着对留守儿童的真诚祝福话语。黄柏塬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叶梓欣用手摸着戴在脖子上的红围脖高兴地对老师说:“大姐姐织的红围脖真好看,冬天戴上就不冷啦。”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聚 焦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三秦财富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泾阳: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全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
消费扶贫城固专场在汉中举办
“红围脖”温暖山区娃
建筑工地处处高科技
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举行医联体授牌仪式
给乡亲交出一份合格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