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禁售未核酸检测进口海鲜产品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1月6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景玺带队,对新城区海鲜市场、大型餐饮、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西一路地区索菲特酒店、知渔海鲜市场、粤珍轩酒店以及胡家庙地区万和城商业综合体、京东七鲜超市,重点检查各处“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海鲜市场、餐饮单位、超市,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进口冷链食品报关单、入境货物检疫证明、消毒证明以及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是否齐全符合要求。此外,现场还对“陕冷链”追溯管理系统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详细查看了追溯管理和实名销售登记等情况。

  丁景玺对新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现场指出,各经营主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必须坚决做好各类证票的索取和留存,以及工作人员数据建档工作。坚决不允许销售无法提供核酸检测结果的进口海鲜产品和进口冷链产品。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文博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不得强制中小学教师做这些事
寒潮来袭 大风“加持”
已购火车票今起免费退票
报废车路边停2年 欠下5万多元停车费
向职工群众快递慰问品
西安:禁售未核酸检测进口海鲜产品
河北新增20例本地确诊病例
石家庄客运总站及机场班车停运
“唐僧师徒”萌出新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