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省工会“2021温暖速递”将启动

向职工群众快递慰问品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 实习生 王子扬)为了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省总工会决定,今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将采取快递配送方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手中。这是记者1月6日从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温暖速递”行动的通知》中获悉的。

  根据《通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开展“2021温暖速递”行动,将充分发挥快递小哥在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中的重要作用,改变了以往“人来人往、相互走动”的传统慰问方式,不但可以减轻基层负担和减少工作成本,而且还能做到快捷、安全送达。

  今年,省总工会领导不再赴各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各市(区)总工会要按照联防联控机制及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采取快递配送形式,保证春节前夕将慰问品安全及时送达职工群众手中,确保送温暖活动标准不变、力度不降,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省总工会将在本月中旬,省市联动、统一时间,各市(区)在辖区同时启动“2021温暖速递”行动。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微信微博等现代传播手段,跟进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和快递小哥的行动中来。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文博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 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已购火车票今起免费退票
向职工群众快递慰问品
西安:禁售未核酸检测进口海鲜产品
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河北新增20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石家庄客运总站及机场班车停运
有病例4天参加3场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