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煤生态水泥公司2020年全年目标超额完成

  本报讯(姚伟 史佩瑜 记者 张永宁)1月4日上午,陕煤生态水泥公司召开2021年党委、行政安全会。陕煤生态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全年目标超额完成,成绩来之不易。

  结合“十四五”总体规划,张超晖提出,“创业难、守成更难”,要转型突破,以规划引领为前题,在水泥上下游产业链上有所作为,以项目支撑为路径,挖掘固废潜力,聚焦5G智能制造,推进“绿色建材与循环经济双核联动,新材料与智能制造两级支撑”发展战略落地,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企业,力争“十四五”末实现 “235”战略目标。

  张超晖指出,“没有落后的产业,只有落后的管理”,要秉承低成本这一核心竞争力,在抓管理、提质量,降成本、增效益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好“一企一策”,做到富平公司降成本、黄陵公司促转型、汉中公司稳增长、新材公司抓项目、物贸公司再提档、智引公司创平台、固废利用求实效。

  据悉,该公司2020年围绕“两不误、三不变”工作要求,取得了“生产运行稳中向好、战略布局不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制度改革走深做实、风险防控积极有为、科技创新提升工效、党建引领掷地有声、聚焦民生落细落实”的显著成绩,各项经营指标逆势增长,全年生产各类产品同比增长47.24%,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加82.65%,利润总额同比增盈33.18%,员工年人均收入同比上升9.67%。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文博
   第A08版:经济广角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首批陕西省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出炉
“十三五”铁路运量达3.22亿吨
长安供电公司抢修设备保供暖
“一网、一门、一次”泾河新城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陕煤生态水泥公司2020年全年目标超额完成
榆林化学公司86台超限设备制造完成
辛苦了 请收下这份“礼包”
水滴启动“晴空计划”助力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