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本报宝鸡通联表彰培训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赵丽莉 王东启 王晓峰)4月7日,三秦都市报宝鸡通讯员党史教育暨业务培训通联表彰大会在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召开。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宝平,金台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金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辉,陕西西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建非公党建学院院长冯西见,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三秦都市报副总编辑祝光等领导以及来自宝鸡市各区县的本报12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李宝平代表市委宣传部,向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三秦都市报通过举办通联工作会议并对通讯员进行业务培训,充分体现了三秦都市报积极践行“走转改”、发扬群众办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密切了与基层的联系沟通。希望参会的广大通讯员沉下心、认真学、促提升,用镜头、笔端呈现大美宝鸡,用一篇篇鲜活的新闻作品讲好宝鸡故事。

  宁怀彬说,近年来,金台区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关心支持。希望三秦都市报社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金台、聚焦金台、支持金台,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导向作用,传播金台声音、展示金台形象、讲好金台故事。

  高敬毅说,三秦都市报坚持守正创新,重视报网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了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立体交互式全媒体传播格局,现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三大优质平台和陕西三秦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个公司组成。拥有一报(三秦都市报)、一网(三秦网)、双微(官方微信、微博)、一端(秦闻APP)、一矩阵(秦人矩阵)。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客户端永远都是大家的朋友,是通讯员的基地和家园,期待着大家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佳作,也希望大家真诚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快速壮大。

  经三秦都市报社研究决定,授予陈仓区委宣传部等20家单位为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芮晓枫等10名同志为支持新闻舆论工作功勋人物称号;授予高媛媛等10名同志为十佳通讯员称号;授予王琦等30名同志为优秀通讯员称号。

  表彰会后,三秦网副总编辑、驻外事业部主任闫晓鸿在上午作了《消息写作的方法和技巧》的新闻培训。下午,陕西日报高级记者、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小兵作了《新闻摄影实践谈》的培训,视变传媒创始人申伟作了《政务短视频宣传模式及技巧》的培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市井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文博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举报环境违法最高可奖1万元
“小丑”医生送欢乐
西安明日公开摇号 分配2460套公租房
被追授“咸阳最美交通运输人”称号
我国明确四项举措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60岁及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需注意啥
今起西安地铁线网调图提升运力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批
牡丹争春
本报宝鸡通联表彰培训会举行
新设市场主体8万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