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早产儿就医 交警一路护送

  本报讯(记者 晁阳 朱娜)“车上有7个月大的早产婴儿需要就医,可这路堵得水泄不通,请你们帮帮我。”4月5日晚,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交警灞桥大队民警随即鸣起警笛为市民开道,5分钟后送达医院。

  4月5日19时27分,交警灞桥大队洪庆中队民警郭金辉带领辅警正在辖区执勤。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急需赶往唐都医院,但目前车辆堵在东城大道三十四中转盘,行进缓慢,特求助。随即,郭金辉与市民取得联系,市民告诉民警,他的车上带着一名7个月大的早产婴儿,刚刚出院回家,家长感觉小孩身体不适,急需再次到医院就诊。可路上堵车严重,不知何时能到医院。

  19时33分,郭金辉等人驾车和求助人会面。随即鸣警笛为之开道,路上的车辆也自觉让道。5分钟后,警车带着市民的车辆到达医院,为孩子的就医争取了时间。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市井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文博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家门口的“遛娃”好去处
965369热线实录
官厅立交下路灯啥时候能亮起来
马小群被追授“咸阳最美交通运输人”称号
早产儿就医 交警一路护送
“小丑”医生送欢乐
西安交警港务浐灞大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