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我省将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记者4月16日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前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陕西文旅惠民卡是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会员卡。(官方唯一申领通道: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公众号,实名认证后在“去领卡”模块即可申领。)

  本次陕西文旅惠民卡,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具体发卡时间从4月26日至4月30日, 每天上午10:00 发放面值为200元/张的陕西文旅惠民卡,共计发放5000张。

  领取后,可直接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陕西文旅惠民卡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将自动清零。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沸点
   第A04版:沸点
   第A05版:沸点
   第A06版:生活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城事
2.8万跑友昨“跑迎”全运
我省将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五一”火车票开售 部分路线车票“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