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大明宫遗址区

十四运“双先”观摩点提升全面完成

在绿色中运动,在森林中呼吸

  4月30日,作为十四运“双先”观摩点备选项目,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全民健身园区项目提升改造如期完成。

  在绿色中运动,在森林中呼吸。焕新升级后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为大家带来更舒服的运动体验。6个篮球场、7个足球场、 4个网球场、1个乒乓球场、1个橄榄球场,一条全长约7.5公里的全塑胶健身步道、14个配建全民健身器材设施的健身广场,以及不断升级的体育设备和智能化场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全民健身园区将成为西安最具国际标准的大众体育休闲新地标。

  据悉,为迎接十四运,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美化城市形象,大明宫遗址区紧盯时间节点、抢进度、赶工期,全力以赴推进迎十四运夜景亮化提升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涉及点位已全面点亮,提前2个月完成十四运考核任务。

  据了解,此次大明宫遗址区迎十四运夜景亮化提升项目涉及朱宏路、北二环、太华路、东二环等7条道路170余栋沿街楼宇的亮化施工。为了更加完美地呈现城市面貌,大明宫遗址区在建设时遵循实用性、艺术性、整体性、节能性、环保性原则,科学装点周边住宅、商业、文体等建筑。同时,对道路十字路口及延伸50米范围内进行节点灯光布置,与周边楼体亮化形成整体夜景效果,打造端庄、大气的夜间形象。

  随着十四运的临近,大明宫遗址区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扎实做好迎十四运的各项工作,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传播健身理念,营造“全民齐参与、迎接全运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运,共建文明城。

  本报记者 余明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专题
   第A04版:专版
   第A05版:要点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要点
   第A08版:看点
   第A09版:市井
   第A10版:城事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文博
   第B01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B02版:三秦学生记者·关注
   第B03版:三秦学生记者·关注
   第B04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B05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B06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第B07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第B08版:三秦学生记者·风采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十四运“双先”观摩点提升全面完成
“五一”放“价”真快乐 来国美上真快乐APP就“购”了
“五一”假期西安民宿预订火爆 订单量较2019年增长157%
“五一”期间 到原点新城购物满千减百
2021渭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西安举办
西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五一”假期供电
卓越集团“卓小房”“五一”上线
金泰·唐618文化&财经论坛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