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品牌宣传不仅是竞争力 更是生产力

本报新闻写作培训班在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举办

  本报讯(记者 王锋 袁靓)为打开大门,群众办报,把通联培训班搬到基层,办到基层,不断提高基层通讯员的政治站位和新闻导向意识,5月22日,本报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在该院举办了“新闻写作培训班”。来自该院各科室的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据了解,这是本报新闻写作培训班首次进医院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级记者高敬毅围绕宣传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平台建设、三秦都市报近年来的发展运营等方面作了讲话,他表示,三秦都市报愿为全省的经济文化建设和各单位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传播平台。该院党委书记李跟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培训是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与医院具体工作的有效结合,也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品牌宣传不仅是竞争力,更是生产力。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宣传时效,不断提升医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该院院长丁治国在讲话时要求,全院医护人员通过这次培训,要不断树立医院的品牌意识,要注重医院的品牌宣传,努力把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的品牌宣传出去。

  在随后的培训中,西北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所长、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来向武就《新媒体环境下的新闻采写》作了讲授;三秦网、秦闻客户端副总编辑张亮,三秦都市报图片新闻中心摄影记者王晓峰分别讲授了《媒体深度融合时代 我们如何发声》《摄影的方法和技巧快速入门》;有关专家就新媒体应用技巧作了讲授。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对学员的摄影作品和新闻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学员互动交流。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细品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城事
陕西七款茶叶茶博会获殊荣
关中陕南今有小雨
品牌宣传不仅是竞争力 更是生产力
杨峪河治超站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神木支线项目开工
1至4月榆林聚氯乙烯出口创历史最高水平
幼童晕厥 绥德护学民警及时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