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这支“娘子军团”荣获“巾帼文明岗”

  近日,南郑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被汉中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

  不动产登记窗口共有21人,其中女性13人。多年来,这支“娘子军团”以女性独有的细微和温情服务于不动产登记窗口,以孺子牛精神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干出了骄人的业绩。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娘子军团”整合交易、税收、中介等部门进驻不动产登记大厅,实现交易、税收等部门一厅式办公、一窗式服务,群众“只跑一次路、只进一个门、只到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结不动产登记。

  压缩登记办理时限,精简业务办理提交资料数量。将原来15个工作日办结压缩至3个工作日,查封、注销等业务做到及时办结。将原来一个业务需要提交资料10余件精简为4件,不再提交证明类资料,采用承诺制。

  去年以来,“娘子军团”不惧疫情困难,冲锋在前,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送服务。先后对辖区内56家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期间,了解情况、解读政策,对企业亟待解决的困难,建立台账、跟踪服务。对重要行业、重点企业开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重点解决了企业的阶段性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通讯员  史亚宏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择一业 笃一生
防暑降温“送清凉” 人文关怀“寄深情”
调整产业结构 绿色蔬菜受欢迎
不忘初心 凝聚前行力量
户籍窗口 “开”到百姓家里
无偿献血 宝鸡文理学院获奖
优化“小角度” 提升“大效益”
大走访大调研 把“金点子”变成“金钥匙”
关爱职工 健康先行知识讲座受欢迎
这支“娘子军团”荣获“巾帼文明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