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秦创原科创企业 融资对接专场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嘉)近日,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在西咸新区资本超市举行“秦创原·2021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科创企业融资对接专场”活动,部分项目进行路演。

  由长春交大高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路演项目高能量动力电池数字智造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正负极创新设计系统+电极材料微纳打印技术+数字化智造整体方案。通过3D打印一个环节代替了现在正负极智造的涂布、锟压、分切、卷绕4个环节。

  岩石薄片高精度工业图像的深度学习与智能表征项目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对岩石薄片在高倍偏光显微镜下实现单偏光、正交偏光下的全幅面高精度的自动化采集,解决显微镜下聚焦清晰图像、大规模图像的拼接合成、超大图像快速显示、孔隙特征参数提取和矿物识别等问题。

  路演的Nero-AI 数字基建神经元维管系统项目针对地下管廊、隧道、智慧楼宇、智慧海绵城市等特点,研发出了一套适用于各类基础建设的预警、管控、运营的系统。具有成本经济、可承载海量数据、运行可靠性高、产业化能力强的特点,并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可将海量的数据分析、处理优化。创新特色包括神经元可无限扩展的网络软硬件系统。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关注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时讯
下半年 社保迎来4大新变化
调查显示中小学生 心理健康状况整体良好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秦创原科创企业 融资对接专场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