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12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已完成主体建设

    本报讯(记者 艾莉)7月21日上午,在2021年西安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军安就西安市基础教育类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暨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2021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建学校、增学位仍然是全市民生保障领域的重点工作。在2020年完成195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新增学位19.4万个的基础上,2021年秋季开学前,计划完成126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项目,新增学位10.8万个,其中,新建78所、改扩建48所;按照办学层次划分,幼儿园42所、小学61所、初中18所、高中5所。截至7月20日,12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已全部完成主体建设,其中,97所学校项目已完成室内外装修、29所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工作;共有112所学校已完成教育教学设备采购。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河南暴雨致25人死亡 我省多支救援队驰援
~~~
~~~
西安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风雨同舟
   第A03版:风雨同舟
   第A04版:要点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西安
   第A07版:公益记者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闻“汛”而动 风雨同舟
中央网信办专项行动整治7类网上危害未成年人问题
西安12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已完成主体建设
近期非必要勿前往瑞丽、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