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在西安创业有机会领取5000元补贴

  日前记者获悉,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对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来“首次”创办企业的规定,不再限制创业者户籍。

  在西安市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以下类型创业人员,可申请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包括:就业困难人员,指创业前按照规定经人社部门就业困难认定的人员;毕业年度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指统招大专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农民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按照5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所需的共性资料有: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影印件;身份证影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影印件。个性资料有: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影印件;退役军人提供退役相关证明影印件。本报记者 白圩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风雨同舟
   第A03版:风雨同舟
   第A04版:要点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西安
   第A07版:公益记者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未来汉中旅游将实现一票通行
在西安创业有机会领取5000元补贴
西安跻身国际化大都市发展十强
整治网络“饭圈”乱象等7类危害未成年人问题
如非必要 近期不要前往瑞丽、南京
陕西出现异常强降水概率小
滴滴组织防汛救灾车队首批捐款1亿元驰援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