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长安花”开 “陕耀”全运

三秦都市报全媒体报道启动

  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陕西,从来不缺少好客的热情;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的古城宛若新生,从来也不缺乏创新的活力。

  今夜,有朋自远方来,三秦大地将张开热忱的怀抱欢迎您,共赴体育盛会,体育热情将在此全面释放……

  今夜的西安奥体中心,造型硬朗大气的“长安花”体育场中,“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欢歌将奏响……

  9月15日,全国人民翘首期盼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开幕。即日起,三秦都市报将隆重推出《“陕耀”全运》全媒体报道,推陈出新,以更强大的阵容、更深度的思考、更酷炫的呈现,推出一系列更快速、更多元、更悦读的作品,全面报道本届全运会盛况,第一时间让受众全面感受全景式全运新闻盛宴。

  全民全运、人文全运、智慧全运、绿色全运、廉洁全运……三秦都市报全媒体《“陕耀”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别报道开设《全运Vlog》《驻村日记》《赛事直击》《三秦军团》《场内场外》《影像全运》《秦闻会客厅》《最美的你》《全运你我他》等多个互动栏目,着力在“短”“实”“新”“特”“融”“快”上下功夫。通过三秦都市报、秦闻APP、三秦网全媒体多平台联动传播,主要以秦闻APP3.1移动端平台为主,借助本报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等,实现多视角、广覆盖、全平台、矩阵式报道,提升融合报道的聚合力、爆发力和影响力,呈现可读、可视、可听的全运会。

  同时,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全运会报道组将集结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官方微博微信等报、网、微、端、屏骨干采编及技术力量,整合推出“包装团队+写作团队+创意生产团队+编辑团队+技术保障团队”,共同打造更高质量的新闻产品,第一时间全网传播全运声音、全方位报道全运新闻、多维度讲述全运故事,为广大受众和用户提供更及时、更鲜活、更有深度的新闻产品。

  让梦引领新时代步伐,自信的中国人英雄叱咤。穿过千年期待,追着未来出发……

  今夜,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会歌将唱响西安奥体中心,唱响景色宜人的灞河之畔,唱响精彩秀美的三秦大地……

  今夜,十四运会的圣火将在西安奥体中心点燃,一场激情飞扬的体育盛宴,一场精彩可期的全民嘉年华将阔步走来……

  超越自我、圆梦全运。让我们祝愿所有运动健儿赛出好水平,拼出好成绩!本报记者 赵明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广告
   第A03版:十四运会
   第A04版:专版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十四运会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十四运会
   第A09版:广告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十四运会
   第A12版:十四运会
   第A13版:十四运会
   第A14版:要点
   第A15版:要点
   第A16版:热线
   第A17版:城事
   第A18版:经济
   第A19版:法眼
   第A20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十四运会今开幕
深化公众账号、直播带货等领域不文明问题治理
秦创原建设半年“成绩单”来啦
农高会八大展馆展区带你享“农业盛宴”
开闭幕式力求简约而不简单
我省公布“双减”落实情况举报电话
决赛期间共有1.2万余名运动员参赛
建设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黑名单”管理制度
全运会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
“长安花”开 “陕耀”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