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运村里群星闪耀

听听他们都说了些啥

姚明抵达全运村

  全运村内大咖云集,群星闪耀。从9月13日开始,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以及管晨辰、孙颖莎、朱婷、汪顺、苏炳添、刘诗雯、樊振东、马龙等多位明星运动员抵达全运村,经过核酸检测和安检后,已顺利入住。来到全运村,听听他们对于西安印象和全运会赛事,都说了些啥。

  管晨辰:“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

  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管晨辰抵达全运村,进村前接受核酸检测,做完咽拭子检测后,她扭头看向教练说:“不疼诶!”

  过安检时,小姑娘将证件夹在帽子上,尽显古灵精怪。身后的背包上还挂着两个玩偶,玩偶脸上分别印着她和自己偶像演员的照片,一路蹦蹦跳跳,十分可爱。“我小时候来过西安,看过兵马俑,感觉很壮观!”对于这次全运会的比赛,管晨辰表示,没有想那么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

  孙颖莎:“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成绩!”

  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女单亚军的孙颖莎入住全运村。谈及此次参加全运会,她说:“从奥运会回来到现在,一直在队里训练,不管是身体状态还是心理状态,整体保持得还不错,全运会上国内选手竞争非常激烈,这次比赛希望能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成绩!”

  “这次入住全运村,各方面保障服务都很细致,体验感很好!”孙颖莎说,很小的时候曾来西安参加过比赛,在她的印象中,西安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有时间也想在西安好好逛一逛。

  刘诗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力运动员、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亚军刘诗雯头戴鸭舌帽、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低调通过核酸检测进入全运村。对于此次全运村的服务保障工作,刘诗雯说:“各方面都挺好,大家服务很热情,也很细致。”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西安,在全运村入住期间,期待品尝到运动员餐厅准备的当地特色美食。对于赛事,刘诗雯说,“希望这次全运会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汪顺:“全运村各方面服务保障都非常好!”

  “之前没有来过西安,这趟来全运村,我感觉各方面服务保障都非常好,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汪顺抵达全运村。当天,头戴黑色鸭舌帽、黑色口罩,身背双肩包的汪顺一出现在全运村抵离中心,就吸引了一众目光。谈及全运会的目标,他低调地说:“争取能好一点!”

  本报记者 谢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广告
   第A03版:十四运会
   第A04版:专版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十四运会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十四运会
   第A09版:广告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十四运会
   第A12版:十四运会
   第A13版:十四运会
   第A14版:要点
   第A15版:要点
   第A16版:热线
   第A17版:城事
   第A18版:经济
   第A19版:法眼
   第A20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听听他们都说了些啥
“长安花”开 “陕耀”全运
西安市临潼区:勇担全运使命 精心扮靓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