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热线实录

  市民杜女士反映:她在西安市兴庆南路9号学府首座二楼新文达教育机构给孩子报了200个课时的课外补习,共交了3.7万元补课费。现在停课后,尚余下约1.8万元的费用,联系不上负责人,退费难!

  请西安市碑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张先生反映:他2019年在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七路购买了当代·惠尔满堂悦小区的商品房,当时开发商承诺是独立小区,但入住后和旁边老小区合并在了一起。当时还承诺有地下车库,小区内人车分离,但现在都没有做到。总体上,物业管理跟不上,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街办监督物业加强管理。

  请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街道办事处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田女士反映:汉中市洋县华阳景区老街的老房子被镇政府征用后盖了新房,新建的房子地势比较高,村民住的房子在这些房子的前面,地势比较低,于是雨天排水成了问题,今年多雨,村民房子持续潮湿几乎无法居住。

  请汉中市洋县华阳镇人民政府速查并回复本报!

  三秦网网友反映:未央区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教室里的桌子低,椅子高,孩子们身体坐直后腿放不到桌子底下,如果不坐直又不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希望辖区教育局能实地了解情况,为孩子们调整合适的桌椅。

  请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刘先生反映:他是中国移动老用户,使用同一号码近20年。当年是实名制办卡,最近手机没有网络,修手机的师傅告诉他是卡的问题。去移动营业厅被告知他那张卡在2015年已经变更为副卡了,需要主卡持有人到场才可以给办新卡,现在他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也没有委托别人办过这件事。

  请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速查并回复本报!

  (以上信息为本报热线实录,请相关部门及时核查后,将核查及处理结果通过新闻传真029-82223112回复至本报)

  本报记者 李佳 整理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物业:系业主私建 将督促尽快恢复
~~~
工程干完两年拿不到血汗钱?~~~
~~~新城警方破获一起家族式特大制售假酒案
~~~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看点
   第A06版:看点
   第A07版:市井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公益记者
   第A12版:文博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业主买多个车位改建洗车店?
热线实录
沣东新城网信办:正在核对账单依法处理中
黑作坊造出“高档酒”
陕煤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前三季度货款回收率10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