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扶风以项目为王奏响幸福曲

  本报宝鸡讯(颜永莉 记者 左婷)为充分展示全县各镇(街)换届以来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和亮点,近日扶风县开展“晒出成绩单 提振精气神”活动,全面吹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新号角。

  活动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对8个镇(街)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从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成效进行宣传展示。

  “这次活动,通过对比其他乡镇,我们看到了自身不足,也看到了兄弟镇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同时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接下来,我们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打造‘特色小镇、产业强镇、生态兴镇、文化名镇’,为建设‘三县五区’提供午井力量。”扶风县午井镇党委书记李博说道。

  今年以来,扶风县按照“以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全县上下勠力同心抓发展,苦干实干创一流,跑出了工业崛起“加速度”,奏响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曲”。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生活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山阳县爱心企业“消费帮扶助乡村振兴”
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西安石砭峪水库完善管控机制 确保安全运行
省泾惠渠灌溉中心提前部署确保冬灌顺利进行
宝鸡金台百名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加速跑”
略阳多措并举打好“双减”组合拳
扶风以项目为王奏响幸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