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本报讯(记者 艾莉)12月18日下午,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29场),发布会上,西安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碑林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2021年12月17日15时—12月18日12时,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已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具体情况是:病例1高某某,女,32岁,现居住碑林区永宁路大话南门5号楼,系12月15日发布的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高某某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医学观察,期间12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2月17日8时15分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鲁某某,女,23岁,现居住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长丰园小区。12月16日在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及核酸检测中,鲁某某混检结果异常,随即被转运隔离,12月17日8时15分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陈某某,女,64岁,现居住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长丰园小区。12月16日在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及核酸检测中,陈某某混检结果异常,随即被转运隔离,12月17日8时15分市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张某,男,67岁,现居住雁塔区翠华北路300号雅荷翠华小区。12月16日在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及核酸检测中,张某混检结果异常,随即被转运隔离,12月17日9时20分市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5杨某某,男,36岁,现居住碑林区文艺南路自由自宅B座,系12月1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同事关系。杨某某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2月17日17时50分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6王某某,男,24岁,现居住雁塔区朱雀大街3号伟丰花园小区。12月17日在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及核酸检测中,王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随即被转运隔离,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12月18日7时2分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7贾某,女,35岁,现居住未央区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住宅小区,系12月16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贾某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医学观察,期间12月17日19时35分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18日7时2分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慕某某,男,41岁,现居住北二环佳家花园小区。12月16日在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及核酸检测中,慕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随即被转运隔离,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12月18日7时5分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高某,男,42岁,现居住雁塔区翠华北路300号雅荷翠华小区,系病例4张某的密切接触者,为张某的女婿。高某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2月18日6时58分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3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4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5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市井
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西安东莞为同一传播链
“拟对部分区域进行管控”尚在研究协商阶段
长安大学病例传播链还在延长
西安部分开发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隔离管控B类密接502人 核酸检测采样70余万人
西安市暂停室内娱乐场所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