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市各客运站多条班线暂停营运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12月18日,记者走访西安市多家客运站了解到,乘客进站乘车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此外,西安市多家客运站部分班线暂停运行,涉及省内、省际多条线路。

  城西客运站:在该站乘车及省外到站旅客均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至12月18日,该站省际班线全部暂停运行,省内班线正常运行。

  纺织城客运站:除乘车乘客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中风险地区人员不允许在该站乘车。商洛方向班线暂停运行,其他省内班线正常运行。

  城北客运站:乘车的乘客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站旅客如在15天内有外省活动轨迹,也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该站延安地区班线全部暂停运行。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乘客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乘车或出站。暂停商洛方向各线路。包括甘肃、河南、湖北、宁夏等方向的20多条省际线路暂停运行,乘客可在该站微信公众号班次购票中查询。

  三府湾客运站:乘车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风险地区人员不建议乘车。截至12月18日,该站暂停运行的班线涉及亳州、安塞、子长、河津、盐池等8条线路、13辆车、11个班次。

  城南客运站:在该站乘车的旅客及省外到站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该站汉中、商洛地区班线全部暂停运行,安康地区部分线路暂停运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3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4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5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市井
省外旅客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咸阳530名医学检测人员连夜驰援西安
宝鸡500人核酸采样队奔赴西安
大荔65名采样人员火速集结支援西安
蒲城县65名医护人员驰援西安
西安市各客运站多条班线暂停营运
我省多家文博场馆暂停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