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建章立制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党建统揽全局,以建章立制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更扎实、更稳健、更高效的持续发展。

  一是建立考核制度。合阳检察院每年定期对各支部进行量化考核两次,作为支部及党员“两优一先”评选的依据,对量化考核中的具体内容实时更新,让考核指标更加切合当前工作实际。今年,合阳检察院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省院开展的“三有”争创活动,开展考核4次,侧重考核支部工作成果,重点关注各支部和党员在开展检察业务工作中服务群众的作用,并对做法创新、发挥突出的组织和个人向县机关工委择优推荐。

  二是强化阵地建设。今年合阳检察院投入10万余元建成党员活动室,逐步完善党建阵地,让党员深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让阵地散发家的温馨。

  三是发挥资源优势。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到红旗渠、初心公园等红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让干警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激励干警在工作中学英模、讲奉献,努力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院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夯实和坚定了干警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让基层堡垒更加坚固、更有战斗力。

  通讯员 李珍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3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4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5版:疫情防控进行时
   第A06版:细品
   第A07版:通联
   第A08版:市井
走进社区“面对面” 调解纠纷“解民怨”
教育帮扶促提高 送教下乡传真情
陕煤运销获一项省级先进单位称号
以练促战练精兵 提质强能保平安
柞水“励耕计划”资助金发放
龙华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澄合电力分公司发出爱心倡议
加大夜巡力度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安全“谈心”把准“思想脉搏”
陕北说书通俗易懂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建章立制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宝鸡文理学院大学生手绘长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