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霸王茶姬进驻西安

  本报讯(记者 唐明军)“霸王茶姬”西安首店日前开业,记者了解到其原叶鲜奶茶产品,选用的是品牌牛奶,与茶叶调制而成。也就是说除了奶和茶,未有其他添加。

  开业遇上“五一”假期,来往大唐不夜城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霸王茶姬”特色鲜明的国风门店在来往人群中十分吸睛,开业期间一度出现数百米长队,从门店口向外形成“蜿蜒长龙”。据统计,“五一”期间,“霸王茶姬”西安首店日均售出超过2000杯,累计吸引上万人次到店,单日最高出杯超过3400杯。

  今年以来,“霸王茶姬”品牌热度居高不下。这家起源于云南的茶饮品牌“开一城火一城”的现象受到行业关注。此次西安首店开业,“霸王茶姬”不仅首次闯关西北市场,还将在西安采取“速度战”策略,迅速填补了此前长期缺位的原叶鲜奶茶市场空白。据介绍,在“大唐不夜城店”和“熙地港店”开业后,西安即将迎来第三家店。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生活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经济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热线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长安十二时辰火出圈
霸王茶姬进驻西安
沣东新城征和六路跨绕城桥通车
空军工程大学完成大南院居民区电力改造
五月的鲜花 为火热的青春绽放
大荔冬枣上市早
延安市3000余万元支持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