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沣东新城征和六路跨绕城桥通车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5月5日,征和六路跨绕城桥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在纵深推进西咸一体化进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方面取得新进展。

  征和六路跨绕城桥是西咸新区重点建设的互联互通项目,道路全长1.45千米,双向八车道,全线采用钢箱梁分离式立交施工,最大限度减少了对绕城高速的通行影响。

  作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承办2023年亚洲杯赛事的主要通道,征和六路跨绕城桥通车后,沣东新城自贸与科统两大片区将实现互联互通,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路网,全面提升市政配套品质,有力推进西咸一体化道路交通网络建设。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将以此次项目通车为契机,统筹加快道路周边其他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同步抓好沿线项目建设和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着力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一个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交通更加便捷、景观更加亮丽的城市交通路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生活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经济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热线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长安十二时辰火出圈
霸王茶姬进驻西安
沣东新城征和六路跨绕城桥通车
空军工程大学完成大南院居民区电力改造
五月的鲜花 为火热的青春绽放
大荔冬枣上市早
延安市3000余万元支持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