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热线实录

  市民和女士反映:她家住西安东石围小区,物业把小区北门锁着,小孩上学只能从南门走,要绕很远的路,给物业和社区反映多次,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请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刘女士反映:她买了西安市紫薇东进小区的商品房,开发商没有竣工验收表,合同里承诺的三菱电梯变成了别的牌子,小区里的绿化带变成了停车位,建的超市影响消防通道,业主拒绝收房,想得到一个说法,希望监管部门关注。

  请西安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王女士反映:她是合阳县枫苑华府小区的业主,4月12日,5楼住户家中着火,由于小区消防通道太窄,东门的消防通道也被租了出去,导致救援被延误,她住的6楼遭火势蔓延,家中窗户、空调都被烧坏了,厨房地下软管也需要更换,墙壁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她和物业协商,物业称和他们无关,希望关注。

  请渭南市合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张女士反映:今年3月,她弟弟到陕西博庆速力物流公司应聘,公司让他交1.3万元货物保留押金和3000元租车押金。4月,这家物流公司让他们到翊捷同城配送公司入职,他们交了两项押金1.6万元,签了合同。干了5天后他们不想做了,要求公司退押金,公司不给退。

  请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速查并回复本报!

  市民姜先生反映:去年12月,他通过懂车帝APP看了一辆红旗车,然后给位于西部车城的陕西嘉隆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交了3000元的订金,由于疫情原因,提不了车,想要回订金,对方不给退。

  请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速查并回复本报!

  (以上信息为本报热线实录,请相关部门及时核查后,将核查及处理结果通过新闻传真029-82223112回复至本报)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整理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题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产业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热线实录
课没上完 培训机构关门了
往返鄠邑更便捷
家具未配齐 想退租却遭拒
高陵仁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积极探索乡村振兴高陵路径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招商引资现场会保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