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蓝田县初级中学“名校+”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杨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蓝田县初级中学“名校+”共同体团委举办了“团旗绽放光彩,百年奋斗青春”演讲比赛。

  活动由蓝田县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成静怡和曹泰淋主持。通过激烈的初赛角逐,从七、八年级的30组选手中选出了16组选手进入决赛,16组参赛选手现场分别进行了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演讲。他们有的回望共青团百年历史,将共青团的成长足迹娓娓道来;有的给大家分享历史长河中,为国为民、流血牺牲的先驱者的故事;有的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一线的逆行者的故事,勉励青少年要敢于担当使命,奋勇向前,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经过选手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

  评委组郑妮娜老师表示,希望广大同学将自己的铮铮誓言化为行动,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题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市井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产业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咸阳“南大门”工程签约
黄陵矿业共青团工作受表彰
石泉县池河镇乡村振兴有“丝路”
“宿舍微课堂”结出“丰收果”
蓝田县初级中学“名校+”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和妈妈“换岗”的一天
运动健体 趣味怡心
当“双减”这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