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应对强降雨 不得进山活动

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昨实施封控

  本报讯(记者 李佳)据悉,为有效应对6月25日至27日强降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西安市长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6月25日20时至27日18时,对长安区秦岭山区所有峪口实施封控,封控期间,广大市民朋友不得进入山区活动,封控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蓝田县委秦保委办公室6月25日发布蓝田县封山控峪公告,为有效应对25-26日强降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防汛应急工作需要封山控峪。

  6月25日14时起,蓝田县内所有景区景点、农家乐、民宿暂停营业,山区各峪口峪道全部封控。封山控峪期间,广大群众、游客不得进山游玩活动。各值守点对现有游客立即进行劝返,各民宿、农家乐对现有住客务必于25日20时前劝离蓝田,并对离开的人员进行登记。封山控峪期间,过境游客合理调整出行路线。6月27日降雨结束后,封控工作解除。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市井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A06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A07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第A08版:三秦学生记者·作文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高招咨询会人气高
我省扩大房租减免奖补申报范围
我省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水
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秦岭山区所有峪口昨实施封控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西安宣判一批毒品犯罪案件
传承中华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