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省十七运群众组游泳比赛收官

5日,省十七运群众组游泳比赛共产生7枚金牌

  本报榆林讯(记者 刘美)8月5日,省十七运群众组游泳比赛圆满收官,当天上午,先后进行了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决赛,男子甲组50米蛙泳、女子甲组50米蛙泳决赛,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女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男女混合接力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共产生7枚金牌。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各代表队女将听闻一声号令,纵身一跃,如鱼破水,奋力冲向终点。最终,来自榆林代表队的刘笑辰,以1分13秒62的成绩夺得冠军。

  “我本身是榆林游泳队的教练,这次参赛主要是为我们榆林的健儿们鼓舞打气,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拿到理想成绩。”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笑辰这样说。

  据了解,群众组游泳比赛共设置甲组45岁至55岁(男/女)4项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乙组25岁至44岁(男/女)4项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以及甲乙组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共有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和省直机关等9支队伍参加。其中宝鸡市代表队获得4金3银2铜,渭南市获得2金2银1铜,榆林市获得2金1银1铜。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纵览
   第A08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今晚开幕
三大亮点点燃省十七运激情
省十七运群众组游泳比赛收官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竞走项目开赛
夏夜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飞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