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022丹凤棣花荷花节开幕

  本报商洛讯(记者 冀晖 通讯员 张鹏)昨天上午,由商洛市文旅局、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丹凤县委宣传部、商於古道管委会丹凤办公室、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全民短视频大赛暨“因荷而来 遇见棣花”2022丹凤棣花荷花节启动仪式在丹凤县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开幕。

  开幕仪式上,商洛市以及丹凤县领导分别为2021“抖动商洛网红大赛”、丹凤县“喜迎二十大 丹凤看变化”短视频大赛获奖选手颁奖,为丹凤县2022年打造中国康养名县“三大提升工程”(特色民宿、特色产品、特色美食)上榜企业及单位授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网红现场直播等内容,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相聚在美丽的宋金边城、平凹老家、棣花古镇,以荷为媒,共襄盛会。共同见证千亩荷塘“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好时刻,共同拉开“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全民短视频大赛暨“因荷而来·遇见棣花”2022丹凤棣花荷花节的序幕。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陕西慈善
   第A05版:关爱未成年人 拒绝不良诱惑
   第A06版:关爱未成年人 拒绝不良诱惑
   第A07版:文博
   第A08版:经济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热线实录
成品油价“四连跌” 今起加油每升便宜0.11元
2022丹凤棣花荷花节开幕
企业用看得见的成果回报家乡
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渭南首届国际非遗交流周开幕
省十七运乒乓球项目大学生组收官
赛艇第三比赛日 榆林宝鸡渭南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