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秦女子”创客计划助女大学生就业创业

  本报讯(记者 王嘉)11月14日,“秦女子”创客计划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启动仪式上,为“秦女子”创客空间授牌,为“秦女子”创业就业导师颁发聘书。省妇联与培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培华学院妇联揭牌。

  “秦女子”创客计划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女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面临的突出问题,整合政策、教育、培训、实习等资源,通过搭建“秦女子”就业服务平台、组建“秦女子”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开展“秦女子”助创服务行动、培育“秦女子”创业就业典型、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等一系列举措,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提质赋能。

  大学生纷纷表示:“‘秦女子’创客计划有力度有温度,帮助我放下了很多‘怕创业’的思想包袱,我也憧憬着可以在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活动结束后,许多女大学生聚集于此,三五成群相互探讨各抒己见,不时向省妇联发展部工作人员了解“秦女子”计划的具体政策,创新创业的热情持续升温。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看点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市井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炒货店走起“高端线” 你愿意买单吗
猕猴桃越冬管护忙
房产中介小哥以诚信让客户满意
如果有这些“老物件” 请联系省档案馆
“秦女子”创客计划助女大学生就业创业
公交“蓝小保”为“冬运”护航
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