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严查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

  本报讯(记者 李海涛 李佳)为促进12月1日起实施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顺利实施,昨日,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会同生态环境西咸新区分局,对位于沣东新城的成长国际汽配欢乐港内机械销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分别来到陕西捷世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安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区,现场查看在售机械的铭牌、环保信息标签等关键信息,并与现场负责人交流国四标准知晓和机械销售情况。据了解,各销售企业对12月1日起执行国四排放标准都有所了解,去年以来,受各种因素影响,整个市场非道路移动机械销售量下滑,目前各销售企业都有部分滞销的国三排放标准机械。

  检查组现场对市场管理人员和销售企业负责人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国家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相关要求,明确非道路移动机械生产、进口企业和经销商作为排放标准实施责任主体,应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加强对场内销售企业的宣传引导,尽快完成在售机械的标准升级。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要点
   第A05版:要点
   第A06版:要点
   第A07版:要点
   第A08版:城事
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我省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6个
西安严查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
《陕西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条例》明年1月起施行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信息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秦汉新城扶贫慈善协会注销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