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打造陕西特色年味 榆阳味道“嫽扎咧”

  本报讯(记者 杨娜)1月8日,由榆林市榆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沙地上郡·榆阳好产品 2023榆林年货节”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年货节共打造“农副产品、轻工服贸、特色美食、文化展示”四大展销区,清香扑鼻的榆林炖羊肉、颗颗饱满的陕北小米、色泽鲜亮的高山苹果、道地中药材酸枣、“老榆林”酱香酒,从几元的小吃,到千元的文化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勾勒出城市最繁华的烟火气。

  开幕式上,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为榆阳好产品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和发展平台,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进榆阳,了解榆阳,感受榆阳,让榆阳味道走入千家万户。

  榆阳年货节,是我省今年最早启动的“新年”农副产品专场活动,这也是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榆阳盛宴”。百余种参展品、百人参展商、百人演艺团队,数以万计的“自引”客流,以及辐射周边的社区居民,这不是一场简单的“采购节”“文化输出”,而是一场激活整个城市消费,帮助品牌吸引顾客,最终带动大商圈整体经济增长的关键一“击”。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教育
   第A06版:生活
   第A07版:经济
   第A08版:城事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擦亮西安的生态名片
打造陕西特色年味 榆阳味道“嫽扎咧”
叫响“富平山羊奶”区域公用品牌
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2022年煤炭销量981万吨
宸亿隆家居开展助农公益行活动
黄陵矿业荣获多项荣誉
澄合矿业跑出经济稳增长“加速度”